星期六, 一月 13, 2007

2006年年終晚宴峇迪之夜(25-12-2006)

今年的宴會是以峇迪為主題,我也不例外,當晚我也穿了一件峇迪。這件峇迪是早几天跟朋友去Batu Ferriggi買的,是以個人的綁法去綁的,還可以吧!!!嘻.........

當晚我有表演,是廣告部和排版部組成的一個團體 Live Band,總共唱了8首曲子。(幕後:早在一個星期前就開始練了,每天都要抽出好几個小時來練習,而且練完了還要回公司做ot呢!!累....)但在表演的時候都不賴嘛,還滿有模有樣的。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Live Band

在當晚的節目中,我僅然進了八強最佳服裝獎,算是不錯了,但得主不是我!很失望吧!是我好朋友啦,我也替她高興.....(恭喜!恭喜!)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很多人都問我這張是在哪里拍的?(答案是.....)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碧玲、男友、我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文文與我

晚宴完後,在要去領車的時,我彶現......“天啊!最不幸的事為什麼會將領我的身上啊!!!”我的車上為什麼會有一張三萬呢!今天不是holiday嗎?怎麼還寫呢?真是倒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