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7, 2005

我想念你......

在你的一生中
可能有一些時候你如此想念一個人
你想真實地擁抱著她
但現實生活中
你卻只能讓她進入你的夢中
在夢裡真實地擁抱著她.......

瓶子
剛剛我又看著妳的照片
卻忽然把照片蓋著
怕我會太想念妳但妳的笑臉
依然浮現在眼前..

我想念妳--任性的妳
我想念妳--灑嬌的妳
我想念妳--愛笑的妳
我想念妳--生氣的妳
我想念妳--溫柔的妳
我想念妳--專情的妳
我想念妳--愛我的妳

或許妳常常想
明明很想相信我,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我的心裡,妳是否就是我的唯一
其實我是真心的
是戀愛方程式,總擾亂我們的心底
妳還在揣測答案,胡思亂想,害怕被愛等於受傷
妳難免心慌意亂,失措徬徨,愛怎麼和想像不一樣
所有的心煩,都被放大二次方
如果聽其自然,就能輕易過關
要愛就別隱瞞,錯過已太晚........
戀愛應該加點浪漫,然後減去心中傷感
乘上一些想念對方,再除以思考判斷
只是不要把心煩,放大二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