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31, 2005

我的5大怪廦(沒臉見人了)

真不幸啊!竟然給他點到了我,可惡!!!氣死我了....
我的天啊!我的怪廦也就是我的缺點嘛,那以後要怎樣....
實在沒臉見人了....

我的5大怪廦:

1.在熟睡中會流口水。(可能是在吃美食吧!)
2.遇到心事時,一個人會在家唱歌,把所有心事都痛快唱出來。(因為不喜歡悶在心里)
3.要上大號時,一定要拿一份報紙或雑誌看。(因為會無聊)
4.在緊張或害怕時,一定會拔指甲。(我控制不了.....)
5.早上醒來,一定要躺一下,不然心情會不好。(好想再睡啊!)

不幸被我點名的朋友是:
愛笑的眼睛,Sleeping Beauty,零距離。

被點名的人要做 2 件事:
1. 在自己的部落格發出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怪癖。
2. 下方再點名5個朋友,逼對方也寫下五項怪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