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13, 2007

4天3夜新加坡之旅

12月9日至12月17日,是我消我的年假,總共有10天之長,沒辦法啊!不消又沒有錢,那不是很消費嗎?只是消咯。在這10天里頭,我和男友去了新加坡,去探望他的家人順便玩了几天。

前一晚:大約是8點多,乘著豪華的長巴進新加坡,帶著開心的心情前往,途中有說有笑,還滿高興的....大約6點多到達了柔佛的woodlands check point,急忙去印passport,連續上下車好几次啊。大約八點多到了Lavender,我男友外祖母的家就在對面,雖然住處小,四周環境都很好,滿舒服的.....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白天與黑夜(這是同一個地方噢!!! )

第一天:Vivo City
大約3點多,我男友帶我和兩位孫子去新加坡最有的廣場(Vivo City),里頭真的是很大(與檳城的Quanbay相比都差不多那麼大),所買的東西都是名牌,價錢也相當的貴,所以什麼都沒買.....只好去看一場戲。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Vivo City外觀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Vivo City外頭的聖誕樹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Vivo City外景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Vivo City戲院

由於男友的外祖母的家太小,我們只好暫時去他媽媽朋友的家住几天。屋子好美啊!都整理得好整齊、好干淨。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這是我們所睡的房間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客廳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屋主雲阿姨(中間者)

第二天:觀音殿、Orchird road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路線怎麼會這樣的?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觀音殿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Orchird road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路邊的壁圖

第三天:China Town、Bugis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China Town

Image Hosting by PicsPlace.to Bugis 夜市

第四天:回家咯